&

想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到向这个世界挥手说再见,到阳光渐散,大海干涸,一直一直喜欢他

致慕瑾太太《不良少年》的短评(其实大多是自己看文的感受)

        本来想在评论区下面评论的,但是卡了,那我就斗胆发出来吧。

       说到底也是从一开始就追的文,现在就完结了啊……很舍不得……从很久前就喜欢太太了,大概在发不良之前吧。中间也经历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 从看到太太另一篇文《永远的叶修》开始,也是印象很深刻的一篇,看过慕瑾因为这篇文被屏蔽了很难过,到后来更新《不良少年》;有好几次因为评论骤减的难过,到后来断更了二十多天的时候(谁知道我没看到文是怎么熬过来的……)(也没有谁知道我看到太太回来时有多开心!);也从太太删了其它的文,到《不良少年》被抄袭了两次你伤心和愤怒;从一开始的日更,一直走到了现在的完结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看到太太说就要完结时我愣了一下,因为没想过这一天会这么快来。其实,也不快了。从……上一年的八月,一直到现在,也过了四个月,时间走的真快啊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连刚刚看到完结的两个字时,都是不敢相信的。竟然……完结了啊……看到了结尾,挺好的,虽然看起来没有完结的感觉(太太不要打我啊……),但是给我留下了一丝……美好的幻想吧(???)就是他们的故事还没结束,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从一开始就开始追的人应该挺多吧,就是不知道太太能不能记得我啊(毕竟抢了很多次首杀哈哈哈哈但后来因为特别关心没响就……)。从一开始看的大概二千多热度九百多条评论,到现在二百多条评论,不要说太太了,我看着也都有点难过吧……不过我也无能为力,已经尽量留下很多评论了。就是希望,太太不要太伤心,总有人会支持你的。但是!太太撒娇超可爱哦!而且也超好的!

        咳好像偏题了……总之一开始看到《不良少年》时,从黄少天排斥叶修,然后慢慢地被磨平棱角,开始接纳叶修,到最后真的成为了万仗光芒的存在。其中我哭过也笑过,为他们担心过也难受过,但是,他们终于是成长了啊。看最后一篇时,前面一直在哭,看到后面结尾却笑了起来。也许,这就是最好的结局吧。

       中间看到一些评论说“自己学校也是这样的”或者是“自己以前也是这样的学生”就觉得,自己很幸运吧,我不是这样的学生,但却有一个这样的老师。就突然想,不管是为了谁,自己也好父母也好老师也好,都要努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 总之,希望他们一切都好。

        荣耀,不悔;
        我们,不散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